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拉贡内斯:西班牙更有可能进4强 巴拉圭就像意大利

2010年07月02日05:3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即将打响,率队获得2008年欧洲杯冠军的阿拉贡内斯在半岛电视台对西班牙与巴拉圭的比赛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与此前几场比赛认为西班牙赢球机会不大所不同,阿拉贡内斯这次认为西班牙队赢面很大,但他同时指出,“西班牙队是赢球热门,因为我们拥有更好的球员,不过巴拉圭队也不会束手就擒。”

  那么阿拉贡内斯所担心的是什么呢?“巴拉圭队员身体强壮,擅于对抗同时又拥有技术,而且在防守站位上他们很像意大利队。有一个在西班牙的巴拉圭教练跟我说,他们踢得是另外一种足球。”老帅说。

  阿拉贡内斯还对他此前针对西班牙队的批评进行了辩解,“当然,这是世界杯的比赛,但是除了对葡萄牙队的下半时之外,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到西班牙队统治了比赛。”(NK)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