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略伦特一优势让托雷斯望而却步 他才是比赛的胜负手

2010年07月01日10:5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方正宇

  略伦特似乎算是西班牙队的一位“福将”,在主力阵容连续强攻未果的情况下,他在第59分钟替换托雷斯上场,结果仅仅4分钟后,西班牙队就取得了领先优势。对于此前从未在世界杯赛场上亮相的略伦特来说,这显然是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结果。

  除了好运之外,略伦特还给球队带来了更为丰富的进攻战术。对于以脚下技术细腻而著称的西班牙足球来说,锋线缺乏冲击力曾是一个老大难问题。尤其在托雷斯状态低迷的情况下,球队更是缺少了在禁区内利用高空球制造威胁的手段。

  至于身高超过1米9而且年轻力壮的略伦特,倒是恰好弥补了球队的这一缺陷。上场之后仅仅2分钟,他就有过一次在对方禁区内的鱼跃冲顶。在比赛即将结束前,他还曾在接到比利亚的传中之后抢点射门,差点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

  在很多人看来,略伦特的登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手,也是博斯克最终战胜奎罗斯的关键所在。就连博斯克在接受采访时,也忍不住谈起了这次换人带来的积极效果:“略伦特在训练中的表现一直很不错,当比赛进入到那个阶段时,我们必须在场上增加一个进攻点,尤其是在争抢高空球时为球队提供帮助,从而进一步威胁葡萄牙队的后防线,结果略伦特很好地完成了战术部署。”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