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媒体:西班牙控制着比赛 奎罗斯不该换下阿尔梅达

2010年07月01日04:37   汉网-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葡萄牙《球报》赛后遗憾地表示:“0比1,向世界杯说再见。葡萄牙的快船遇到了海难,西班牙控制着比赛,如果不是爱德华多挡出比利亚的射门,我们将以0比2落后。”不过《球报》显然很不满意裁判最后关头出示的红牌:“好望角并没有带来好的判罚角度,90分钟里卡多·科斯塔被驱逐出场,红牌的理由是他袭击了卡普德维拉,据说是这样。”

  《竞赛报》赛后则认为,西班牙赢球有一定偶然性,因为在比利亚进球之前葡萄牙队已经逐渐占据了上风:“赛场上没有奇迹,葡萄牙连射门都不够,C罗没有表现,没有进球。也不可能唤醒奇迹。”

  《记录报》认为奎罗斯换下阿尔梅达有欠考虑,“射门处理得更好的是西班牙队,而葡萄牙队的攻势在阿尔梅达下场后就终止了。”

  

更多关于 奎罗斯 阿尔梅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