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众将平静面对越位丢球 佩佩:西班牙确实足够优秀

2010年07月01日04:26   汉网-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也许是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大多数葡萄牙球员在终场哨响后近乎坦然地接受了失利。赛后他们平静地从混合区离开,脸上甚至没有多少失望的表情~~~除了C罗。

  皇马后卫佩佩给西班牙记者们面子,他着力赞扬了对手的表现:“我当然有一点难过,因为我们输球了。但我要说我们的对手是一支足够优秀的球队,他们有着非常伟大的球员,我祝贺他们。虽然那个进球越位了,但他们确实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马德里竞技中场蒂亚戈也是西班牙人的老熟人了。他在赛后肯定:“西班牙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对我们的研究很透,今晚上的表现很到位。”不过与此同时,他也指出西班牙的进球有越位嫌疑:“我认为那个进球确实是越位了,但西班牙确实打得很好,他们有很多机会,并且进球了,就是这样。”最后不忘维护起了表现平平的C罗:“如果要批评什么,那也应该是针对整支球队,而不是针对C罗一个人……”

更多关于 世界杯 佩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