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价大战西班牙胜葡萄牙 两队球员身价总和77亿人民币

2010年07月01日02:32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评估,西班牙总计身价达到6.5亿欧元,葡萄牙全队身价达到2.8亿欧元,昨日的比赛总价9.3亿(约合人民币77亿元)!

  据分析,西班牙队球员大多在当打年纪,多在顶级联赛效力,大多是转会市场的抢手货,身价自然很高。

  相对而言,葡萄牙队的身价则相对比较务实一点。C罗去年才转会,身价就是9400万欧元。除C罗外,葡萄牙队其他球员还没有真正踏入顶级联赛,平均身价不到1000万欧元。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