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为托雷斯低迷表现辩护 博斯克回避只赞头号功臣

2010年06月30日18: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开普敦30日消息,尽管西班牙队以1-0击败同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近邻葡萄牙队,顺利打入南非世界杯八强,但是球队关于托雷斯竞技状态的疑问一直就未消失过。在再次度过了碌碌无为的50分钟后,托雷斯被高中锋略伦特换下,而后者的上场也让西班牙队前场展现出活力,最终在略伦特的策应下,比利亚打入制胜球。

  赛后这位斗牛士军团的进球英雄表达了对自己锋线搭档的支持,称托雷斯的存在对西班牙队是至关重要的。“我都知道他的膝盖一个月前受伤了,我不同意那些认为他的表现低于期望值的说法,他对我们非常重要。”

  “你们唯一能够责问他的是开赛到目前为止他还没能得分,”比利亚继续说道,“但是他与球队共同战斗的意愿却是不容置疑的。”

  同样的,老帅博斯克也对自己的爱将进行了辩护,称在比赛中替换托雷斯的决定是因为后者体能下降的缘故。“实际上这并非是一次战术换人,而是旨在换上一位体能充沛的队员,略伦特的出场为球队增强了冲击力。”

  此外,博斯克也不忘赞赏比利亚在比赛中的发挥,加上他这粒在本届世界杯所打入的第4球,“葫芦娃”目前在西班牙队的总进球数已经来到了42粒,仅比劳尔所保持的44球国家队纪录少了2球,极有可能在南非就打破这一纪录。

  “除了他得分的这个进球,你必须还要看到他为球队保持整体平衡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博斯克说道,“他过去习惯于突前,但是今天也为球队的防守帮助了不少,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西班牙队将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迎战巴拉圭队,时间是本周六。

  (Colby)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比利亚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