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大使:曾盼葡萄牙决赛战巴西 从此开始支持西班牙

2010年06月30日14:4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伊比利亚半岛的两兄弟,因西班牙和葡萄牙两支国家间特殊的关系,让比赛变得更加特别。

  西班牙和葡萄牙之间有多亲近?除了互为邻国,共守伊比利亚半岛,在西班牙,还有108000名来自葡萄牙的移民,昨晚,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选择了支持葡萄牙。他们普遍认为,伊比利亚德比来得太早了,这让他们很郁闷。

  葡萄牙驻西班牙大使莫拉雷斯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更看好葡萄牙,“首先我是葡萄牙人,当然支持自己的国家。其次,我看了前面的比赛,葡萄牙的状态显然更好些。如果是三周前,你问我他们谁将胜出,我的选择会是西班牙,那时候西班牙是热门,但现在我相信葡萄牙已经找到了击败对手的办法,最后赢得胜利的,将是我们的球队。”

  大使还预测了比分,“2比1”。当然他同时也表示,如果葡萄牙被淘汰的话,他将支持西班牙,“我最看好四支球队,西班牙、葡萄牙、巴西和阿根廷,我当然希望在决赛中看到葡萄牙对巴西,但如果葡萄牙被淘汰的话,我将全力支持西班牙走到最后的决赛。”

  结果让葡萄牙驻西班牙大使失望了,葡萄牙最终还是敌不过西班牙人,他只能成为一名西班牙球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