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门神第一次丢球就回家 他只差5分钟打破纪录

2010年06月30日14:35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对西班牙前,葡萄牙已连续三场小组赛不失一球。面对魔兽德罗巴、朝鲜的郑大世和巴西众多进攻天才的各式攻击,葡萄牙门将爱德华多高接低挡,成为帮助球队成功晋级16强的的重要功臣。

  面对西班牙,爱德华多有一个创造纪录的机会。此前,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保持337分钟不丢球,是本届杯赛至今不丢球时间最长的门将。

  这对于爱德华多是个巨大的挑战。西班牙在本场占据主动,葡萄牙防线频频受压。经过上半场的零封后,爱德华多距离新纪录又近了一步,但他在下半场遭到了更为频密的攻击。60分钟,保持警惕的爱德华多往前一扑,化解了西班牙队一次冷射,随后,他再次封堵了对手射门。紧接着,比利亚潜入葡萄牙小禁区左侧连续两脚射门。爱德华多首先一个倒地挡出了西班牙射手的抽射,可是因为还来得及起身,结果他再无法挡住随后的挑射。此时比赛时钟指向了62分钟,意味着爱德华多的纪录只续写到332分钟,离新纪录只有5分钟之遥。

  爱德华多1982年9月19日出生,现效力于葡超布拉加。2009年,爱德华多顶替原主力门将奎姆成为国家队主力,世预赛上,他把守大门的8场比赛葡萄牙6胜2平保持不败。

  意外失球后,爱德华多依然表现稳定,精彩扑救此次彼伏。69分钟,他还制止了拉莫斯的抽射飞入网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