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众望盼回却是隐形人 皇马大将只能用黄牌上镜

2010年06月30日14:2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陆逸发自绿点球场 阿隆索的伤势,是博斯克赛前唯一需要担忧的。皇马中场在和智利比赛中脚踝受伤,周一只参加了部分训练,然而队医反馈的信息很积极。因此周二晚绿点球场,他有惊无险地出现在西班牙的首发名单中,哈维·马丁内斯只能继续等待博斯克的召唤。但阿隆索本场比赛并不让人信服,唯一能让人记住的是他在第73分钟领到本届杯赛西班牙人第一张黄牌。

  对阿隆索的位置产生最大争议的镜头出现在第21分钟,本该出现在后防线前屏障的阿隆索不见踪影,蒂亚戈在门前30码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上半场西班牙虽然控球占据绝对优势,但葡萄牙的反击始终是防线的心腹大患,后腰位置上到底用谁,依然有争议。

  阿隆索并不是以防守见长的后腰,在利物浦的出色表现和他身边辅佐的马斯切拉诺有很大关系。阿根廷后腰包揽脏活累活,阿隆索则完成关键传球。但是在国家队,组织重任由哈维和伊涅斯塔担任,阿隆索无从发挥。

  博斯克看重阿隆索的“攻防平衡”,但在遭遇强敌时他的弱点就暴露出来。2008年欧洲杯夺冠和塞纳有关。有他在,两个进攻型中场可以放心前插。现在,少了塞纳这样的人物,博斯克还有选择:哈维·马丁内斯。这两人虽然名气相差甚远,西班牙媒体呼吁后者首发的声音却越来越响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