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满脸痘亦比小贝潇洒 演绎的是“战痘的青春”

2010年06月30日12:00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托雷斯满脸痘亦比小贝潇洒演绎的是“战痘的青春”


  粗糙的皮肤上面点缀着雀斑、青春痘……这该是怎样惨不忍睹的一张脸啊!错了,这该是怎样帅气的一张脸啊!是不是以为我穿越了,先请看看托雷斯再说吧——哥演绎的就是“战痘的青春”!

  西班牙人爱称他为NINO,就是毛头小子的意思。我也总以为托雷斯是个大孩子———阳光、亲切、可爱、稚嫩、最爱跟小球迷打成一片,遇到超级巨星就会兴奋得无法入眠……但是当他成为广告和时尚界宠儿的时候;当他和贝克汉姆站到一起,英媒体惊呼他比小贝更潇洒的时候,我才赫然发现,昔日的邻家男孩已经蜕变成了翩翩美少年!

  被誉为西班牙“圣婴”的托雷斯,个人能力也不容小觑。26岁正处于足球生涯的黄金年龄,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托雷斯一定能进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