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拉贡内斯:下半时西班牙让人惊讶 一人上场激活全局

2010年06月30日08: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队前任主教练阿拉贡内斯称,他对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与葡萄牙队比赛下半场中的表现感到惊讶。“老实说,西班牙在下半时的表现让我感到惊讶,”阿拉贡内斯在为卡塔尔半岛电视台作评论时说。半岛电视台是世界杯在中东地区的转播商。

  中场休息时,阿拉贡内斯表示,西班牙队下半场应该踢得比上半场“更有渗透性、速度更快”。对于葡萄牙队,他称赞了边后卫科恩特朗的表现。

  比赛最终以西班牙1比0小胜告终之后,阿拉贡内斯指出,西班牙踢出了“完整的”下半场。“我们拥有控球权,特别是在洛伦特上场以后,他给了我们更多的渗透性,”阿拉贡内斯说。

  “下半场一开始,西班牙队就很有信心。而葡萄牙队几乎是束手就擒了,除了最后5分钟以外。”阿拉贡内斯接着说,“下半时是属于西班牙的。葡萄牙在最后5分钟开始施加压力,但他们没有什么办法改变局面。”

  最后,阿拉贡内斯坚称,洛伦特第58分钟替补托雷斯上场之后的西班牙队在“各方面”都让他喜欢。(KKGonzale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