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黄金进球涉嫌越位 德电视台逐帧回放揭真相(图)

2010年06月30日08:24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比利亚黄金进球涉嫌越位德电视台逐帧回放揭真相(图)


  中新网6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点30分,在南非世界杯的第8场1/8决赛中,西班牙凭借比利亚的进球1比0小胜葡萄牙。然而赛后这个进球却遭到媒体的质疑——这是个越位球!

  德国电视二台ZDF在回放中显示,哈维将球传向比利亚的一瞬间,后者已经领先葡萄牙最后一名后卫有半个身位。但当时哈维与助理裁判之间隔了四名球员和一名西班牙球员,所以边裁未能做出判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