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赛后泣不成声遭遇毁灭性打击:我的悲伤无法想象

2010年06月30日08: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C罗赛后泣不成声遭遇毁灭性打击:我的悲伤无法想象

C罗拒绝了媒体采访,稍后他解释说是因为自己遭遇打击,非常难受

  新浪体育讯 “绿点”球场,C罗留下了一个悲伤的背影。葡萄牙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中0比1不敌西班牙,被淘汰出局。赛后,C罗自己离开球场,走入了球场更衣室。而无论在球场上还是更衣室外,C罗都没有像国家队队友佩佩那样,与西班牙队内的皇马球员聊上几句,并送上祝贺和祝福。

  陷入被淘汰的悲伤之中,C罗在更衣室外遇到自己的皇马队友时,没有打招呼,这让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他们感到惊讶。据悉,C罗在更衣室里向自己的葡萄牙队友表示了道歉,但离开球场经过混合区时,他拒绝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也引发了葡萄牙媒体的不满。

  不过,很快,C罗通过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的公司,向外发表了声明,解释了自己不愿接受媒体采访的原因。C罗表示,他当时之所以不愿意说话,是因为他感觉自己“遭遇了毁灭性的打击”,“我的悲伤是无法想象的。”

  C罗当时面对记者们伸过来的话筒,只说了一句话:“你们去找奎罗斯谈。”为了怕引起误会,C罗对此也做了解释:“我不希望大家无中生有,编出一些东西来。我只想说,我感觉自己被毁了,完全被毁了,我有一种巨大的挫败感,我有权一个人舐舔伤口。我之所以对记者说,你们去问主教练去,是因为当时他正在新闻发布厅内,记者们可以去听他的解释,而我并没有心情解释发生的一切。当然,作为球队的队长,我理应承担责任。”

  “我从未想过一句简单的、直白的话,会引发这么大的争议。正因为如此,我请求大家不要无事生非。事实上并没有发生什么状况。现在我不想再多说什么,因为我已没办法连续说上三句话。”说到此时,C罗已是泣不成声。(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