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球员评分:1人比肩比利亚 托雷斯外还有2失意人

2010年06月30日06: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场面略显沉闷,进球数少的比赛中,西班牙队凭借比利亚下半场打进的比赛唯一进球战胜葡萄牙,从而打进世界杯八强。

  比赛之后,拉莫斯、比利亚被西班牙媒体评为西班牙表现最好的球员,而门将卡西利亚斯、后腰阿隆索和首发前锋托雷斯被认为是表现最差的西班牙球员。以下是西班牙媒体对西班牙众将的评分。

  卡西利亚斯:5分。再一次显示出不稳健一面,接C罗任意球远射时脱手。

  塞尔吉奥-拉莫斯:9分。比以往更加锋利,在进攻端表现完美。

  普约尔:8分。稳定了后防,和队友一起冻结了C罗。

  皮克:8分。提供了高质量的保证,在布斯克茨和阿隆索身后提供保护,长传也很好。

  卡普德维拉:7分。防守上兢兢业业,并敢于进攻。在面对里卡多-科斯塔时,没遇到任何麻烦,最后时刻挡出对方射门。

  布斯克茨:7分。坐镇中场,但比平常丢了更多的球,但有更多的抢断。

  哈维:7分。起初哈维在葡萄牙严密的防守下难以施展魔力,但下半场帮助比利亚进球。

  阿隆索:5分。踝关节的伤病已无碍,但陷入了与蒂亚戈等人的颤抖中,没能给斗牛士军团创造空间。

  伊涅斯塔:6分。一开始传球缺乏精准,控球也不好,但下半场有了很大改善。

  比利亚:9分。再一次成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做到了一切,打进了比赛的唯一进球。

  托雷斯:5分。不在状态,只有一次威胁到爱德华多,在带球拿球时屡次被断。

  洛伦特:8分。两次头球没能取得进球,但在对抗卡瓦略等人时明显占据上风,表现完美并释放了比利亚。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