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西班牙要创造历史 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争冠

2010年06月30日05: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02:30,第19届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1比0力克葡萄牙,比利亚绝杀建功,西班牙晋级八强将战巴拉圭。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满意,并对夺冠充满了信心,“现在可以看到,我们能够赢下艰苦的比赛。我们有更多的球权,尽管上半场也遇到了一些小麻烦。但是总的来说,我们是表现得更好的那支球队。我们踢得很舒服,防守没有漏洞,并制造了很多威胁。托雷斯很努力,整个球队在过去的一个月里都付出了很多。我们的自信正在提升,距离下场比赛还有三天的准备时间,我们要创造历史,球员们充满了动力,尽管距离冠军还很远,但是我们能够做到。”

  博斯克还透露了比赛取胜的关键战术:“我们有一些优势,那就是对手的右翼进攻非常少,而他们有没有对比利亚采取人盯人的战术。这就让我们在防守上节省了不少力气。不得不说的是,那些不经常出现在媒体面前、不太引人注意的球员,比如布斯克茨、卡普德维拉以及拉莫斯,他们完成一场出色的演出。”

  高中锋洛伦特的上场可以看做是比赛的一个转折点,博斯克的这次换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他(洛伦特)干得非常棒,不过荣耀是属于全体球员的。他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他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我们需要可以护住球的球员,因为他们有六名非常高大的球员。无论如何,功劳不是教练的,而是球员的”

  进球功臣比利亚赛后表示“非常开心,尽管比赛非常艰苦,但是我们还是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结果是公平的。”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葡萄牙,比利亚认为“对手实力很强,两支球队的实力很接近,并且都有出色的个人能力,”西班牙在第63分钟由比利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他也把这个进球看做决定比赛的关键,“幸运的是,我们能够在那样的一个时刻取得进球。”

  西班牙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巴拉圭,“打巴拉圭会比打葡萄牙困难得多,因为毕竟是巴拉圭进入了八强,”比利亚认为巴拉圭比葡萄牙要难对付。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