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西班牙缺少爆发力 葡萄牙控球虽少威胁反而大

2010年06月30日03: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世界杯最后一场八分之一决赛在卡普顿绿点球场展开,对阵双方是西班牙和葡萄牙队。上半时两队战成0比0平,央视评论员徐阳和宫磊中场休息时对45分钟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徐阳认为尽管西班牙队掌握着控球,但进攻威胁方面更大的是葡萄牙队,他说:“葡萄牙不要控球,反而追求效率和速度,这给西班牙球门造成了很大威胁。他们更有张力,在中场很好抑制了对手,尤其是佩佩在后腰的拦截非常到位;反观西班牙队缺少爆发力,没有穿透性,虽然掌握了控球,但威胁性不大。”

  宫磊则说:“西班牙掌握控球权,控制节奏,寻求远射机会,因为葡萄牙回收很大,渗透起来很难;葡萄牙寻求两个边路,再在中路去找机会。”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