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手术影响状态 比利亚:他会攻破葡萄牙大门

2010年06月29日23:4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9日电 西班牙球星托雷斯现在正在为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而努力,而他的锋线搭档比利亚已经攻入三球了。他承认自己目前确实不在最佳状态,原因是他在世界杯开打两个月前被迫作出了一个痛苦的决定:手术。

  不过这位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球星称自己的状态正一天比一天转好。

  托雷斯在今年四月因右脚踝软骨组织撕裂进行了手术,而在这之后他休战了六周。这次手术让他错过了英超的尾声阶段,并且大大影响到了他世界杯的备战。这是继今年一月份进行膝盖手术之后本赛季托雷斯做的第二个手术。

  “当时我一整周都下不了做手术的决心,但到后来这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了。在手术过后球员们的状态肯定会受到影响。不过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越来越适应比赛了。就目前而言,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拿下每一场比赛,”托雷斯说。

  不过比利亚却为托雷斯开脱道:“我从来没听说过有针对托雷斯的批评,我也不认为他踢得十分平庸。虽然他至今一球未进,但他在场上给我们队带来的帮助是巨大的。我知道人们都会以进球数来衡量一个前锋的表现——等着吧,他下场就会攻破葡萄牙队的大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