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拉贡内斯不看好西班牙前景:1/8葡萄牙获胜机会更大

2010年06月29日16: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西班牙队前主帅、71岁的阿拉贡内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班牙与葡萄牙的比赛前景他并不乐观。

  71岁的老帅阿拉贡内斯2008年带领西班牙队夺得欧洲杯冠军后卸任,今天他在接受葡萄牙一家电视台的采访时说:“这场比赛我并不乐观,葡萄牙是一支超级强队,他们会给西班牙队带来很大麻烦。西班牙队每场比赛都在进步,球队的打法主要在控球,不过葡萄牙队会通过逼抢减少我们的控球机会。”

  阿拉贡内斯认为,西班牙队如果不能改变打法,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遭遇滑铁卢,老帅说:“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坦白说,我觉得葡萄牙队获胜的机会更大。”(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