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是取胜的最大障碍 西班牙人捧杀战术迷惑葡萄牙?

2010年06月29日11:59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1/8决赛中最引人关注的一场莫过于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的伊比利亚之战。而西班牙将士不知是真的忌惮C·罗,还是有意用“捧杀”战术迷惑他,总之在赛前,C·罗被西班牙人捧上了天。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还有胡安·马塔及马丁内斯都表示:“C·罗是我们取胜的最大障碍。”

  “就算没有克里斯蒂亚诺,葡萄牙队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当然,C·罗绝对是他们当中最出色的一个,他堪称葡萄牙队的旗帜。但对于我们来说,要对付的是一个团队,而不是个人。”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显然对C·罗十分推崇,“葡萄牙队的防守十分稳固,他们擅长打快速反击,而且拥有包括C·罗在内的很多技术型球员。我不得不说,西班牙队现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但这就是世界杯,只有最好的球队才能留下。所以进入淘汰赛以后,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加倍小心,因为你遇到的对手都是最好的。”而西班牙大将马塔也告诫队友,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世界杯从现在才真正开始,你手里只有一次机会,只要某一场表现不好,就满盘皆输。葡萄牙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有很棒的中场,比如蒂亚戈和梅雷莱斯,他们能组织极有威胁的进攻,当然,C·罗就更不必说了。”另外一位西班牙球员马丁内斯同样也认为葡萄牙队是块难啃的骨头:“除了罗纳尔多之外,葡萄牙队其他球员一样出色,他们在各自俱乐部都是主力球员。”

  C·罗对对手的恭维照单全收,他扬言不仅要在本届世界杯上夺冠,还要争取成为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本报记者 周芳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