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报》:克鲁伊夫请看看德国 C罗该相信自己的队友

2010年06月29日10:5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队前主帅阿拉贡内斯没有停止批评:“我不乐观,葡萄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很不幸,此时的我跟他有类似感觉,我愿用所有的虔诚换取胜利,但直觉告诉我,这将是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时至今日,我们仍没看到真正的西班牙。所有人都在寻找原因。很多人归因于博斯克使用双防守型中场。克鲁伊夫也建议西班牙应停止用双后腰,“这种阵型谋杀了西班牙,这是防守型球队才用的打法。”

  但克鲁伊夫为什么不肯看看,德国使用了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两名后腰,巴西甚至使用3名防守球员。阿根廷使用一名后腰,也打得很出色。但西班牙没有马斯切拉诺,或许欧洲杯时有过,但已经成为过去。

  阿隆索可以长传,布斯克茨能踢出巴萨式短传,马丁内斯防守凶悍。但他们加在一起才是塞纳。既然找不到第二个塞纳,就请允许博斯克继续使用双后腰。

  在我看来,西班牙踢得不好的原因是球员太累和伤病困扰。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维持了至少两个赛季的巅峰,体能和心理状态极度疲惫。

  葡萄牙是本届世界杯至今防守最好的球队。自2008年11月2比6负于巴西后,他们已连续18场没输过。卡瓦略和阿尔维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组合之一,在他们的身前还有佩佩的保护。如果要想撕破对手的防线,伊涅斯塔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伊涅斯塔是西班牙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也是最有能力改变场上局势的人。当队友拖着沉重的步伐,因伤缺席了过去一个赛季很多比赛的伊涅斯塔给大家带来了新鲜感。他超强的一对一突破能力是葡萄牙后卫最害怕的武器,并且已经找到了和比利亚配合的默契。

  C罗是葡萄牙最重要的攻击力量,但他还没有让自己完全的融入球队。他抱怨说自己在锋线感到孤单,但他也从来不肯将球传给队友。作为队长,C罗应该更多地信任队友。(《阿斯》报总裁助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