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皇马人联手遏制C罗 淘汰赛两“牙”对咬谁更狠?

2010年06月29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VS葡萄牙

  明晨02:30 CCTV5、广东体育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明天凌晨,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将迎来西班牙对葡萄牙的伊比利亚德比。再次回到曾大胜朝鲜的“福地”绿点球场,C罗的对手包括巴萨的双中卫,还有皇马队友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历史上,双牙“对咬”32次,西班牙队以15胜13平5负占绝对优势。这一次,葡萄牙能骑过欧洲冠军的头顶吗?C罗说:“从打西班牙开始,属于我的世界杯开始了。”这话很有气势。是开始还是结束,但愿不会取决于一个门柱。

  巴萨皇马人联手遏制C罗

  备战的葡萄牙人迎来好消息:佩佩、德科和达尼都已经通过身体测试,可以出战西班牙。但被寄予最大希望的,还是队长C罗。尽管博斯克恭维地说“C罗让葡萄牙更强大”,但国家队的C罗一直都不是俱乐部的C罗。葡萄牙队长连续三场小组赛都当选最佳球员,但巴葡之战的当选却引起巴西人的不满。然而C罗的目标依然非常远大:帮助葡萄牙队夺冠,个人争取当选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

  此战对西班牙,也许比战巴萨更难对付。普约尔和皮克的中卫组合不必说,皇马队友卡西利亚斯的球门也不好破,何况C罗很可能出现的左边路,那是拉莫斯的地盘。拉莫斯给C罗发短信,开玩笑地说“你不要自欺欺人”,如果C罗在世界杯上再无表现,那9600万欧元的身价,真的很可能是自欺欺人。

  哈维再差,小法也难出头

  西班牙在输给瑞士后迎来两连胜,但博斯克的排兵布阵却遭到了怀疑。布斯克茨的表现无法跟两年前的塞纳相提并论倒是其次,中场大脑哈维的状态直线下滑,这才让西班牙人忧心忡忡。由此,法布雷加斯出任主力的呼声越来越高。

  然而不太敢冒险的博斯克说:“哈维的发挥和在巴萨时有点差距,但差距不大。如果让小法首发,我应该在11人名单中拿掉谁?”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亲自给博斯克打电话,说很喜欢伊涅斯塔和哈维,博斯克大概不会和首相过不去。

  至于阿隆索的位置,在博斯克眼里也不是小法能够觊觎的东西。他认为小将哈维·马丁内斯才是阿隆索的理想替代者。伊比利亚之战,小法依然最多只能当个第12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