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牙争锋阿隆索缺席斗牛士腰软 19场不败C罗信心爆棚

2010年06月29日09:25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又一场经典的对决!明晨2点半,葡萄牙队将在1/8决赛中与西班牙队迎来伊比利亚德比。本场比赛,C罗将单枪匹马挑战西班牙群星。相信精彩程度丝毫 不逊色于英德大战。作为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是夺冠大热门,博斯克上任后,西班牙队取得了27胜2负的佳绩。葡萄牙队也保持了连续19场不败的纪录。两队交战,可谓针锋相对,以牙还牙。

  阿隆索缺席,西班牙“腰软”

  西班牙队是本届世界杯最晚亮相的球队,赛程上要比其他球队紧密许多。主帅博斯克十分担心球员的体能,“世界杯的赛事非常激烈、非常密集。我们很多球员都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身心俱疲,为了打好与葡萄牙队的生死战,这几天我们不给球员安排太大的训练量,现在是一天一练了。”

  托雷斯在3场小组赛一球未进,状态让人担心,但在博斯克看来,利物浦前锋依然能给对手的防线制造很大的威胁。“托雷斯是那种即使自己没有得分也能给球队做出不少贡献的队员,他依然是我们的首发前锋。”托雷斯也坦言自己的身体状况没有恢复到最佳,“从手术中恢复过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觉得自己距离100%的健康还有一些距离。”

  阵容方面,由于主力后腰阿隆索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受伤,将缺席本场比赛,不出意外,新秀哈维·马丁内斯将取代阿隆索的位置。这个位置无疑是博斯克最为担心的地方。

  19场不败C罗信心爆棚

  面对夺冠热门西班牙队,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斯认为两队机会均等。“西班牙队在理论上是有优势。但我认为真正交锋起来,两队机会各占50%,历史数据说明不了什么,那些细节将会有所改变。”

  葡萄牙队如果真能击败西班牙队,那么球队的连续不败场数将达到20场,这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个新纪录。葡萄牙边锋西芒说,“西班牙的踢球风格很像巴萨,击败他们的关键在于不断施压,并适时地采取防守反击。”

  西班牙队和巴西队分别以小组第一出线,避免了提前相遇,西班牙中卫皮克表示:“避开巴西这样的球队是很重要的。”但C罗认为:“我们至少会让西班牙队感觉与我们比赛和巴西队一样难踢,甚至是更加难打。”C罗表示理解西班牙队的心情,但是警告对手葡萄牙并没有想象中的更好对付,“为不用碰巴西感到高兴是正常的事情,但是不要忘了,葡萄牙同样是一支强大的队伍,我想现在应该是人们更多地讨论葡萄牙队的时候了,我们配得上这样的关注。”

  早报记者殷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