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葡巅峰对决如皇马内战 博斯克:我们不会针对C罗1人

2010年06月29日09:2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田超发自南非

  今天晚上,西班牙和葡萄牙将在开普敦上演一场伊比利亚内战,为世界杯1/8决赛收官。对葡萄牙领衔大将C罗、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中场核心哈维·阿隆索等人而言,这也是一场皇马内战。

  历史上,西葡在各项比赛中32次过招,西班牙以15胜12平5负的成绩处于上风,但两队上一次交手,却给斗牛士军团留下了极其黯淡的回忆: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战,西班牙0比1不敌东道主,小组赛阶段过后就饮恨出局。

  6月28日,伊比利亚兄弟均已抵达开普敦。西班牙老帅博斯克表示:“小组赛负于瑞士的比赛,影响了我们的士气;但我们已经挽回了局面,以最好的方式迎来了淘汰赛。”在赛前训练中,哈维·阿隆索已经正常随队训练,不出意外的话,与葡萄牙一战,西班牙的主力阵容将与对智利时相同。

  兵发开普敦前,C罗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有实力与任何对手抗衡。”在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主帅奎罗斯话中有话地说:“谁说克里斯蒂亚诺本赛季没赢得一项锦标?这赛季还没结束,我们还有时间讨论这个问题。”

  C罗的皇马队友拉莫斯和阿韦洛亚已为国家队同伴支招如何盯防C罗,“要加强对他的盯人强度,并向他施压,使他无法舒服拿球。”相比之下,主帅博斯克心态很是平和,“我们不会只为C罗一人而着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