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战葡萄牙11勇士出炉 复仇战6年前首发之人伤愈

2010年06月29日07: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战葡萄牙11勇士出炉复仇战6年前首发之人伤愈

西班牙队与智利队比赛中的首发11人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与葡萄牙的世界杯1/8决赛十几个小时之后就将打响,据西班牙媒体披露,西班牙队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确定,与上一场与智利的比赛的首发没有变化。

  西班牙昨日进行了训练,令人欣喜的是,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哈维-阿隆索没有大碍,与全队一同进行了训练。不出意外的话,哈维-阿隆索将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西班牙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随后便进行了封闭训练。哈维-阿隆索伤愈,对博斯克来说是一个福音,因为老帅可以继续在比赛中使用和上一场一样的首发,布斯克茨、阿隆索以及哈维一同撑起西班牙的中场。哈维-阿隆索在6年前的欧洲杯上0-1负葡萄牙的比赛中曾首发,当时哈维还只是替补。

  西班牙后卫阿尔比奥尔将因为踝关节伤病而缺席与葡萄牙的比赛,但阿尔比奥尔不是主力,不会影响到西班牙队备战。伊涅斯塔和托雷斯的也早已摆脱伤病,对阵葡萄牙将继续首发。

  西班牙队还有一个疑问就是谁在边路来防守C罗。在卡普德维拉和阿韦洛亚之间,博斯克还是会选择老将卡普德维拉。不过,C罗的位置早已不拘泥于右路,防守C罗是西班牙全队的事情。

  《马卡报》西班牙队预测首发: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皮克,普约尔,卡普德维拉/布斯克茨,阿隆索,哈维/伊涅斯塔,托雷斯,比利亚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