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恢复训练有望战葡萄牙 主帅:托雷斯正找回状态

2010年06月29日03:4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法新社消息,西班牙中场大将阿隆索目前已经基本恢复,在南非当地时间周一的时候,阿隆索已经回到训练场随西班牙队训练,他将极有可能在与1/8决赛与葡萄牙的比赛中登场。

  阿隆索在小组赛西班牙2-1胜智利的比赛中右脚脚踝受伤。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尽管皇马中场已经回到赛场,但是训练中仍然还有点不太自然,经常会很谨慎地躲过激烈的对抗,以免对受伤的脚造成太大的压力。

  “他训练的情况还不错,”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介绍了阿隆索的伤情,“但是还不能确定他最终能否登场,因为可能今天的他情况不错,明天有可能伤处又会出现肿胀。所以还要继续观察。”

  此外,前锋托雷斯右腿也有些轻微肌肉拉伤,但情况并不严重,有可能会出现在明天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但后卫阿尔比奥尔将确定会因伤缺战明天的比赛。

  比利亚则对搭档托雷斯暂时的低迷表达了支持,“我一直没有看到对托雷斯的批评,我认为他的表现可圈可点,状态也很不错,没有进球并不能否定他对球队的巨大贡献。进球并不能作为衡量一名前锋的唯一标准,我肯定他会进球的。”

  博斯克也表达了对爱徒的支持,“托雷斯正在逐渐找回状态。他前两场比赛刚刚伤愈,只是在适应节奏,现在他已经完全恢复了,小伤不会影响他出场,我想明天对西班牙的比赛,他肯定会送出最顶级的表现。”(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阿隆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