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葡萄牙太倚重C罗 最好的西班牙不惧任何对手

2010年06月28日18: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该报记者在采访西班牙前锋托雷斯时说:“我最大的期望就是和比利亚组成一对攻击力十足的锋线,经过三场比赛之后,现在西班牙队的状态非常好,可以随时迎战任何对手。”

  “金童”托雷斯透露了些有关于淘汰赛对战葡萄牙比赛的内容。“我们想的只有进攻,进攻是最好的武器,在淘汰赛来临的时刻,我们想的只能是进攻,我们不想放弃任何赢得比赛的机会,当然球队要承受住压力,因为我们是一个球队,我们知道怎么做可以赢得比赛,所以是一支成功的球队,葡萄牙是一支出色的队伍,他们在比赛中总是主动寻求进攻的机会,我们希望这种情况在赛场上发生时,可以做好心里准备,并且能利用这些转化成我们的优势。”

  “我们都看到了现在的这支葡萄牙队,C罗是他们的核心,是他们的队长,所有的人都对他寄予厚望,今天我们反复的看葡萄牙比赛的录像,并且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比赛数据,这是一只单兵作战能力很强的队伍,这是他们的强项,我们知道如何打这场比赛,我们也知道葡萄牙队在比赛中会采取什么战术。”

  关于西班牙现在的状态,金童回答说:“西班牙可以打的更好,所有人都知道西班牙可以更出色,因为我们还来南非这个舞台上,因为我们还在继续前进,我们希望恢复到巅峰时的水平我们一直都非常有实力,只是我们要尽快的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这些,当然,最出色的西班牙队已经回来了。”

  “在首场比赛败给瑞士队之后,我们改变了战术思想,认真的做了总结。从某种意义来说,我们的改变是正确的,我们放下了包袱赢得了接下来的比赛,在对战葡萄牙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第三场淘汰赛,第一场是洪都拉斯,第二场是智利,第三场是葡萄牙,我们要像战胜洪都拉斯和智利那些赢下去,因为我们在重压力之下赢得了那两场比赛,至少在迎战葡萄牙的比赛中,我们要继续打出我们的实力,继续留在南非。”(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