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早早攻破大门会如何? 西智生死战变“默契球”

2010年06月27日12:16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朱文秀)西班牙与智利之战的最后20分钟,或许场外的教练已经将瑞士、洪都拉斯的即时比分告知了场上队员,接下来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出现了“丑陋”的一幕。西班牙队想保住2比1的比分,从后场就开始控球,而10人的智利队也知道瑞士人不可能“翻身”,也放弃了前场紧逼,任凭“疯子”主帅贝尔萨如何在场边高喊做手势让球队前压,智利人就是龟缩不出洞,10个人全部退回半场。战至第85分钟,瑞士和洪都拉斯仍是0比0,形势对西班牙和智利更加有利,两队更加“默契”,以至于本来想替补上场的席尔瓦因为场上无法形成死球,而没法上场,最后干脆他自己也向新闻官说了两句,干脆重新回到替补席。

  西班牙和智利队就在这种“默契”的环境下把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这默契的一幕跟实际战况有关,更跟瑞士队不争气有关,试想如果“钟表匠”早早就攻破洪都拉斯球门,西班牙和智利还会甘守2比1的比分不放吗?智利人肯定不敢,西班牙人也不会那么从容地控球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