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比利亚德比谁牙更硬 斗牛士欲斩葡萄牙报6年前之仇

2010年06月27日09: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2:1力克智利,西班牙选择避开五星巴西,和与他们同处伊比利亚半岛的葡萄牙“兄弟相残”。这绝对是一场不逊于英德大战的超级对决。西班牙攻击群火拼葡萄牙箭头C罗,谁要想继续留下,就要比一比谁的“牙”更硬了。

  C罗将在这次比赛中迎战他的两个俱乐部队友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还有他的一对老冤家——来自巴萨的皮克和普约尔。在此前的西甲比赛中,C罗代表皇马曾经挑战过巴萨3次,结果都不尽如人意。而本届世界杯上的西班牙队,完全就是一套巴萨的进攻体系。从目前来看,比利亚状态正佳,托雷斯和伊涅斯塔正在恢复,而葡萄牙的引擎C罗的状态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可怕。3场比赛,一个戏剧性的进球还有两个哑火的炮弹似乎代表不了什么,“普天同庆”好像不太买葡萄牙少年的账。

  西班牙和葡萄牙将携手主办2018年世界杯,在6年前的欧洲杯上,伊比利亚兄弟就曾“自相残杀”,当时葡萄牙借助东道主的优势以1:0战胜西班牙,导致斗牛士小组惨遭淘汰。本届世界杯两队又狭路相逢,西班牙期待将葡萄牙斩落马下,报6年前欧洲杯的一箭之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斗牛士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