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暗示伊涅斯塔复出无望 直言替阿内尔卡感到抱歉

2010年06月21日09: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博斯克暗示伊涅斯塔复出无望直言替阿内尔卡感到抱歉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明天的比赛在我看来是一场决赛。”在西班牙与洪都拉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博斯克的话掷地有声。

  “遭遇一场意料之外的失败让人感觉有点酸涩,但我认为人们的批评是自由和公正的。我不认为球迷们过于苛刻了。”西班牙主帅肯定,他随后表示:“我们将在明天开足马力。球队必须尝试把比赛纳入我们的节奏,踢出我们自己的足球。不过从本质上讲,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打法,只是会在最后一击上更为精确而已。”

  虽然首场失利让斗牛士们扛上了必胜的压力,但博斯克却表示这对于球员们来说不算什么:“这是世界杯,我们本来就不能有片刻放松,球队现在的压力度正好,何况球员们都已经习惯了高度竞争的环境,他们更喜欢打硬仗而不是轻松的比赛。”但他也指出明天的比赛球队必须拿出比上一场更优秀的表现来,“因为洪都拉斯不会满足于应付了事,平局对他们也没有意义。”

  博斯克还暗示,中场伊涅斯塔很有可能无法在明天的比赛中及时复出:“我们拥有几乎所有球员可供使用——除了伊涅斯塔,他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好在他这次的伤与以前的伤没有任何关系。总之阵容已经定下,明天我将向球员宣布我的决定。”

  针对今年世界杯赛场冷门迭爆,尤其是欧洲几大传统强队纷纷“腿软”的状况,博斯克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欧洲球队来说,联赛确实有些长,但我不认为这是最大的问题所在。事实上国家队正在一天天向俱乐部靠拢。冷门只是显示了这项赛事的平衡,它告诉我们任何球队要保持优势都是不容易的,因为对手不会给你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一名在场的法国记者问起了博斯克对于阿内尔卡事件的看法——毕竟,后者曾在博斯克执教皇马期间效力于西班牙豪门。博斯克直言道:“我不认为一个球员对他的教练如此做是令人愉快的——他们要代表的是整个足球大家庭。阿内尔卡以前在我手下的时候是个好小伙子,我为这次所发生的一切感到抱歉。”不过让博斯克能够宽心的是,眼下他的队中可没有阿内尔卡这样的刺头儿——团结,这或许是此刻西班牙最大的武器了。

  (新浪前方报道团 任语之 发自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