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涅斯塔伤情扫描结果良好 小白出战瑞士重现曙光

2010年06月11日02:3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就在距离世界杯开幕不到一天的时间,从本届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中传来了一则好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此前在热身赛中大腿肌肉拉伤的西班牙主力中场伊涅斯塔,经过在当地时间周三的复查后,伤情并不是十分严重,而这也为“小白”出战西班牙首战与瑞士的比赛,带来了更多的希望。

  伊涅斯塔是在此前热身赛,西班牙队6比0大胜波兰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的。而在当地时间周三,“小白”在队医的陪同下对自己受伤的右大腿进行了一次详细的扫描。而检查结果相当乐观,伊涅斯塔的右腿只是有轻微的肌肉肿胀,并未出现撕裂迹象。而这样一来,如果能及时恢复,那么伊涅斯塔还是很有可能出现在6月15日,西班牙对阵瑞士的首场世界杯比赛中。

  “我已经和他有过交谈,他目前精神状态很好,”伊涅斯塔在巴萨和西班牙的队友哈维告诉记者,“他的受伤并不是很严重,这对于西班牙队来说,简直就是个梦幻般的好消息。”

  近些年,右大腿的肌肉问题已经成为困扰伊涅斯塔的最大伤病。自2009年2月之后,伊涅斯塔就因为这类伤病没再代表西班牙打过一场完整的比赛。而此次热身赛,伊涅斯塔再次受到同样的问题所累,这已经引起了西班牙国家队队医的高度重视。

  对此,一名西班牙足协的内部官员向记者透露,球队不会允许一名伤病未愈的球员出现在比赛之中,但他同时也表示,并不排除伊涅斯塔及时恢复,从而出现在西班牙首战对阵瑞士的比赛中。

  博斯克的球队已经在最近接连赢下了三场热身赛,但对于球队良好的势头,哈维却表示不应该在此时过于骄傲。“从我们所处的小组来看,对阵智利会是非常困难的。他们的球队有一名伟大的教练和很好的球员,而且他们的球员拥有良好的技术和战术执行力。”哈维接着说道,“洪都拉斯的球员更多地会利用身体,他们的球员都很高大。而瑞士的综合实力,体力和技术都是我们必须重视的。”

  在赢得了2008年欧洲杯后,老帅阿拉贡内斯就把西班牙的帅位移交给了博斯克,对于这位球队的新任主帅,西班牙的中场大脑哈维也对其表达了足够的支持,“人们常常议论博斯克并没帮助球队改变很多,但我要说的是,他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全新的变化,他知道如何凝聚一支球队的精神。我想这对于一个集体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涅斯塔 哈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