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尔德斯:我和雷纳没有任何矛盾 没人说我是第三门将

2010年06月02日11: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很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巴尔德斯之所以没有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是因为在巴塞罗那青年队踢球期间,他和当时的队友雷纳之间有矛盾。 当时,雷纳和巴尔德斯之间的竞争是显而易见的,但没有证据表明俩人发生过严 重的冲突,因此,当昨天巴尔德斯拿起话筒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他的心情是很 放松的。“大家都可以看到,我和雷纳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之间相处得很好 。由于距离的关系,我们之间没有特别亲密的友谊,因为我们在很小的时候就各奔东西了。但在我们一起在巴塞罗那青年队踢球期间,我们总是互相帮助。总之 ,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外界的传言纯属无稽之谈,”巴尔德斯坚定地表示。

  在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区的西班牙队的训练营地里,卡西利亚斯、雷纳和巴尔德斯是难以让人忽略的三个人。他们的队友、前锋比利亚在看到人们对三名门将之间的竞争说三道四的时候,也显得很无奈。“幸运的是,这些争论都是缘于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健康的球队。我们知道,我们的三名门将中的任何一名都可以在世界上90%的球队担当主力。我和托雷斯之间也有类似的经历。总之,在球队的各条线上都有很多替代方案,谁都可以首发上场,球员的变化不会给球队整体带来不便。在这样的情况下,关于球员竞争的争论是很难避免的。关键是争论要以尊重为基础。幸好最终的决定权是在主教练手里,”比利亚说。

  面对卡西利亚斯和雷纳,巴尔德斯不愿接受低人一等的地位。“自从我来到国家队,我就从来没有听到主教练说谁是第一门将,谁是第二门将,谁是第三门将,”巴尔德斯说。他或许忘了,博斯克已经明确表示,卡西利亚斯是主力门将。“我们三个人一起训练。我刚来到这里,周围的一切都有些新鲜。我觉得我们的训练情况都很好。到目前为止,我对论资排辈的说法一无所知,”巴尔德斯接着说。

  在2008年欧洲杯期间,西班牙队当时的三位门将卡西利亚斯、雷纳和帕洛普组成了一个高效、和谐的集体。每次训练结束之后,三个人都要进行一次点球大战,赌注是餐前的开胃菜。“他们已经跟我说过以前每次训练结束后玩的游戏,”巴尔德斯说,“我不会在这样的比赛中认输的,特别是在门将之间的比赛。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组织过这样的比赛,但不久之后我们就会开始玩这样的游戏了。”

  关于谁应该是主力门将的问题,巴尔德斯说:“拥有这三名门将是西班牙队的幸运。对我来说,能和卡西利亚斯和雷纳这样的优秀门将成为队友也是一种幸运。我们之间的竞争只会让国家队受益。至于卡西利亚斯,他的履历是无可指摘的。他赢得了所有的荣誉,将来必定还会获得更多的荣誉。对于人们质疑他的能力的说法,我是无法理解的。大家应该从各个方面尊重所有的球员,包括卡西利亚斯。”(KKGonzale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尔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