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小法缺阵六周 赛季报销世界杯成疑

2010年04月02日00: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森纳官方宣布小法缺阵六周赛季报销世界杯成疑

阿森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球队核心、队长法布雷加斯因伤至少缺阵6周,他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能否出战南非世界杯也将打上一个问号。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在对法布雷加斯的腿部进行扫描之后,阿森纳俱乐部证实小法在与普约尔的那次碰撞中造成右腿腓骨出现了小裂缝,所以他将缺席至少6周时间,赛季宣告报销,俱乐部的每个人希望他可以尽快康复。

  在那场欧冠1/4决赛首回合阿森纳主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前,由于法布雷加斯在上周英超与伯明翰的比赛中被撞伤了膝盖和腿部,所以温格称小法只有四成的出场可能。最终,西班牙人还是首发出场,带领球队在加拉斯与阿沙文提前受伤离场、两球落后的不利条件下,逼平了强大的巴塞罗那。尤其是他咬牙坚持罚进那粒点球,让所有人动容。赛后,连温格也质疑自己没能保护好球队的核心,不过小法却称“这是值得的冒险”。

  由于法布雷加斯在这场比赛中吃到黄牌,因而铁定缺席次回合的比赛,加上阿沙文和加拉斯已经确定休战三周,所以阿森纳在欧冠与英超这两条争冠道路上再次蒙上了阴影。

  此外,由于小法将至少缺阵六周,加上恢复时间,媒体已经普遍担心他的南非世界杯前景。虽然22岁的西班牙人已经表示自己有信心赶在6月11日前康复,但是现在仍然要为他的南非之旅能否成行打个问号。

  (卡卡罗特的四星珠)

更多关于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