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最贵杀手10球换来1分 4000万巨星世界杯前投红魔

2010年03月22日12: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联最贵杀手10球换来1分4000万巨星世界杯前投红魔

贝巴即便进球后也郁郁寡欢
曼联最贵杀手10球换来1分4000万巨星世界杯前投红魔

比利亚状态极佳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场2-1逆转击败利物浦,现在队内加盟身价最高的3075万英镑先生贝尔巴托夫再次沦为替补。更为令他郁闷的是,和欧冠客场3-2击败米兰那场如出一辙,贝巴全场比赛没有得到一秒钟的出场时间。贝巴最近两场为曼联首发出战的比赛,分别是主场对阵富勒姆和对阵狼队,而客场3-1击败阿森纳、客场3-2击败米兰、主场4-0击败米兰、主场2-1逆转利物浦的关键战,贝巴都没有得到首发机会,有的还是全场90分钟苦坐冷板凳。换句话说,曼联这些焦点战的胜利与贝巴毫无关系。

  《天空体育》专家马丁-泰勒对贝尔巴托夫为曼联在联赛中的进球做了一次详细的统计。本赛季,如果扣除贝巴为曼联打进的10粒联赛进球,曼联在积分榜上仅仅会少1分,也就是说,贝巴10粒进球仅仅为曼联换来可怜的1分。而在上赛季,贝巴在英超联赛中为曼联打进9球,这9粒进球的含金量也高不到哪里去,总共为曼联带来了6个积分。

  在贝巴为曼联所打进的这19粒联赛进球中,只有2球是致胜球,而贝巴从未为曼联在联赛中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尽管贝巴效力热刺期间,有过1场比赛上演大四喜的经典时刻,但加盟曼联后,他还从未代表红魔在一场联赛中梅开二度。

  说爵爷对贝尔巴托夫满意,当然是睁眼说假话,而只要贝巴大脑没有问题的话,他肯定也会对爵爷的这一“厚待”心生不满,但又恐怕无从发泄。种种迹象表明,曼联决定在今夏引进新的王牌杀手了,即便不清洗贝巴,红魔也会引进另一名杀手来取代他的位置。

  《每日星报》称,曼联今夏计划以3500万英镑引进西班牙王牌杀手大卫-比利亚;而《人物》更是声称,曼联已经非常接近于以4000万英镑的价格来购买比利亚了。而在世界杯之前,曼联就将会向瓦伦西亚提出正式报价。

  今年28岁的大卫-比利亚,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出战25场打进17球,在欧联杯赛事中,出战9场打进6球,各项赛事出战36场比赛,打进了23球。在过去的几周内,每当有比利亚的比赛,爵爷都会派他的球探前去现场侦察。曼联的顶级球探——弗格森爵士的弟弟马丁,一直肩负着考察比利亚的重任。包括上周四晚欧联杯瓦伦西亚客场4-4战平不来梅的比赛,比利亚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瓦伦西亚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八强,而马丁也在现场认真观看了那场比赛。

  《人物》称,本赛季比利亚的每一场比赛,曼联都派了球探现场侦察,他们希望能在对比利亚的竞争中笑到最后。毫无疑问,比利亚引起了曼联极大的兴趣,而如果转战英超联赛,老特拉福德将会是他的最佳选择。

  除了曼联外,切尔西、皇马、巴萨、曼城、阿森纳、利物浦,几乎整个欧洲的豪门都在向他抛橄榄枝。但最近,皇马和巴萨似乎对大卫-比利亚的热情下降,而葫芦娃也希望接受一份新的挑战,细心的爵爷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信息。弗格森对比利亚已经盯了数年,他清楚世界杯后比利亚的身价很可能还会上涨,而这也正是曼联希望提前搞定比利亚的原因。

  迄今为止,比利亚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55场打进了惊人的37粒进球。在C罗、梅西和鲁尼纷纷成为各自俱乐部非卖品的情况下,引进比利亚就成了一个可供选择的目标。比利亚与瓦伦西亚的合同还剩下4年结束,但瓦伦西亚因为财政问题需要将他出售。尽管托雷斯明确表示,希望比利亚能到利物浦与他并肩战斗,但一位西班牙顶级球探已经告诉了《每日星报》,“曼联最有希望签下比利亚。”

  曼联CEO大卫-吉尔早已声称,如果爵爷看上了一名顶级球星,老特拉福德将有一笔巨额资金可以用于购买大牌球员。而爵爷看来,鲁尼和大卫-比利亚的锋线组合将是完美的锋线搭档。

  除了大卫-比利亚之外,曼联仍然对瓦伦西亚另一名球员大卫-席尔瓦很感兴趣。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西甲第27轮的联赛中,大卫-席尔瓦在下半时7分钟之内的一传一射,帮助瓦伦西亚以2-0击败了阿尔梅里亚,稳居三甲位置。本赛季西甲联赛,大卫-席尔瓦已经打进了5球并贡献了6次助攻,表现相当出色。而曼联引进他,也是寄希望于继续加强两翼实力。

  本赛季贝尔巴托夫进球场次及进球顺序:

  5-0胜维冈 第2球

  2-0胜斯托克城 第1球

  2-2平桑德兰 比赛中第2球 若无此球曼联少得1分

  2-0胜布莱克本 第1球

  3-1胜胡尔城 比赛中第3球

  5-0胜维冈 第4球

  3-0胜伯恩利 第1球

  5-0胜朴茨茅斯 第4球

  1-3负埃弗顿 第1球

  3-0胜富勒姆 第3球

  上赛季贝尔巴托夫进球场次及进球顺序:

  4-0胜西布罗姆维奇 第3球

  5-0胜斯托克城 第3球

  1-0胜米堡 第1球 若无此球曼联少得2分

  3-0胜切尔西 第3球

  1-0胜博尔顿 第1球 若无此球曼联少得2分

  5-0胜西布罗姆维奇 第1球

  3-0胜富勒姆 第2球

  2-1胜纽卡斯尔 第1球 若无此球曼联少得2分

  (安然)



更多关于 曼联 比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