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德比流血+冲突 托雷斯荒唐举动范德萨怒斥

2010年03月22日06: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德比流血+冲突托雷斯荒唐举动范德萨怒斥

弗莱彻和库伊特发生冲突
英格兰德比流血+冲突托雷斯荒唐举动范德萨怒斥

托雷斯的荒唐一幕

  新浪体育讯 曼联对阵利物浦永远都会是英国的国家德比,至少在足球领域内会一直如此。赛前两天,弗爵爷主动挑起口水仗,称如果肘击朴茨茅斯队员迈克尔-布朗的是一名曼联球员而不是杰拉德的话,将肯定会受到处罚,费迪南德就是最好的例子。曼联中场大将纳尼也建议杰拉德可以考虑在今夏离队了,如果他真有雄心壮志就不该再呆在利物浦。

  对于曼联人的“口水仗”,利物浦根本就没心情应对。毕竟,这是6天之内利物浦所打的第三场比赛,每场都是生死战,说不累那是假的。上赛季,贝尼特斯在联赛领跑曼联的大好形势下,主动挑起了与弗格森的口水仗。结果,贝尼特斯并没有受到影响,反倒是利物浦队员们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连战连平,最终被曼联在积分榜上逆转形势,红魔借以成就了英超三连冠。

  赛前,双方球员在出场过道内没有任何沟通,加里-内维尔和杰拉德、卡拉格面无表情,空气中一副剑拔弩张的样子。果然,这是一场很有“料”的比赛,爵爷赛后就表示,“这场球算不上是一场经典战,但打得非常激烈,我想没有人能喝着茶安静的看比赛直播,因为你不可能将视线从电视机上移开。”

  上半时进行到了第11分钟,曼联快马瓦伦西亚突入禁区被马斯切拉诺拉倒,主裁韦伯判给了曼联一个点球。平心而论,这个球可判点球,但也可判禁区线上的直接任意球,韦伯判了点球,那也没什么好说的。本赛季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彻斯特德比曼联客场1-2负于曼城的比赛中,曼城杀手贝拉米也是在禁区外遭到了曼联新秀拉法尔的拉扯后,顺势倒在了禁区内,当值主裁迪恩同样判罚了点球,特维斯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但本场韦伯判了点球后,为利物浦先拔头筹的托雷斯却对此球的判罚非常不满,气愤的圣婴甚至做出了足球场上极为荒唐的一幕,他用左脚狠狠的踢了一下罚球点的草皮,这一明显有干扰鲁尼罚点球之嫌的举动令弗格森不干了。爵爷愤怒的冲到场边找第四官员理论,而后又跟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在场边辩论了起来。

  第18分钟,利物浦在反击中杰拉德送出直塞,托雷斯形成单刀,范德萨出击将球得到,但老范得到球后,指着托雷斯愤怒的说着什么。慢镜头交代的很清楚,托雷斯在左腿跨过范德萨后,右腿跨越时似乎有意的没有抬得稍高一点,范德萨认定这是危险动作,才怒斥托雷斯的“暗算”举动。第25分钟,托雷斯的情绪看上去有失控之嫌,他从身后飞身铲倒朴智星,随即不断的做着“跳水”的动作,但主裁韦伯还是毫不犹豫的向托雷斯掏出了黄牌。

  上半时结束时,双方战成了1-1平,随着时间的流逝,托雷斯也渐渐冷静了下来。但下半时,却没承想出现了流血和冲突事件。第63分钟,加里-内维尔在争球过程中抬脚过高,身体下落时鞋钉挂破了马克西的头,但顽强的阿根廷人轻伤不下火线,缠上绷带后继续战斗。可是4分钟后,流血事件就演变为了冲突事件。第67分钟,弗莱彻放倒卢卡斯,库伊特为卢卡斯打抱不平飞铲弗莱彻,弗莱彻倒在地上后直接铲向了库伊特,并马上起身试图找荷兰人算账,双方对峙起来。主裁韦伯将二人拉到一起,试图让双方都平息下来,并没有向任何一方出示红黄牌。6分钟后,贝尼特斯便用阿奎拉尼换下了助攻首球的库伊特,换下了本场发挥不错的库伊特后,比赛的主动权就彻底掌握在了曼联队员的手中。

  韦伯给出的伤停补时时间为5分钟,但5分钟的补时已过,主裁韦伯还没有吹停比赛的样子。老特拉福德7万多名曼联拥趸一片哗然,顿时嘘声四起,但韦伯依然无动于衷。这下子,弗爵爷不满意了,老爷子摊开手臂以示抗议,终于在95分43秒,韦伯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老特拉福德立刻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兴奋不已,仰天长啸。在英国这个春日的午后,没有多少人能比加里-内维尔、吉格斯、斯科尔斯和爵爷,这些致力于在自己的足球生涯内,让曼联的顶级联赛夺冠数超过利物浦的老曼联人更开心,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老爷子本场比赛先后派吉格斯和斯科尔斯替补登场,享受这一专属于曼联人的节日。

  (安然)



更多关于 曼联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