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贝巴:揭幕战必须擒下纽卡 曼联锋线竞争太激烈

2010年08月13日23:09   曼联官方中文网站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贝尔巴托夫谈到社区盾的胜利,透露自己对冠军的渴望以及解释为什么他觉得能成为一名曼联球员,是非常幸运…

  “这有可能会是属于贝巴的一个赛季,”弗格森在上周目睹贝尔巴托夫在对切尔西的社区盾比赛中打进一记非常精彩的进球后表示。

  正是这个进球,也确保曼联创纪录地第18次夺得社区盾的冠军,而贝巴透露,他已经做好准备,要成为队中的主力球员,帮助曼联在这个赛季夺得更多的冠军荣誉…

  击败切尔西,对于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具有什么意义?

  在赛季开始时,能击败像切尔西这样的顶级球队,总会是一件好事,他们是我们的联赛冠军主要竞争对手,这场胜利无疑会给每一个人:球员,官员和球迷,一种很大的鼓舞,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我认为球队值得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不过如果我们在联赛的揭幕战无法击败纽卡斯尔,这样的胜利将会毫无意义…

  绝对是,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还有一些球员需要在周中回到国家队,进行国际赛,但我们准备得很好,每一天都努力训练,希望我们能在联赛的揭幕战全取三分。

  纽卡斯尔并非一般的升班马,他们有丰富的英超经验,只是降级一个赛季,就回到英超赛场,你觉得他们在这个赛季会有什么样的成绩?

  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有机会和他们的主教练有过合作,那是在热刺的时候,他真的是很好,是一个好人,一名优秀的教练,我祝福他和他的球队,能在这个赛季有好的成绩,但不是在这场比赛!

  你在五月退出国家队,这是为什么,这对你的俱乐部生涯会有什么帮助?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很久之前,我已经对自己说,到差不多30岁的时候,就要退下来,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你需要知道什么时候该结束,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正确的时机,我现在可以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曼联,在赛季里有更多的休息时间,然后观看自己国家的比赛。

  你在这个夏天都做了什么,你有花时间去分析上赛季的成败得失吗?

  是的,在回到保加利亚的家中后,我有想过这些问题,我们都希望能赢得联赛冠军,并为此付出所有的努力,但结果却令人失望,当一个赛季结束,到下一个赛季开始,其实并没有相隔很长的时间,每一个人现在都已经做好新的准备。

  弗格森说这个赛季有可能是属于你的一个赛季,你同意吗?

  我希望这是属于我们的赛季,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成功,我们都对面前的挑战,做好准备,我们都希望赢下每一项比赛,为球迷带来快乐,对我来说,足球的意义就在于此。

  球员总是说在曼联的每一个赛季都能学到很多东西,那么在曼联的两个赛季,你学到什么东西?

  当你为最出色的球队效力,你就知道自己必须努力工作,以达到球队的水平,这会促使你不断成长,在球场内外都是如此,当你加入曼联,你就会意识到,在这里,你能学到很多东西,对年轻球员来说,这里就是一所学校,教会他们如何成为最出色的球员,这是一家独一无二的俱乐部,一家真正像一个大家庭的俱乐部,无论在那里,只要你说到曼联,你立刻会想到,这就是全球最大的俱乐部,你有机会来到这里,从球队内部来认清楚这家俱乐部,这真的非常幸运。

点击进入曼联中文官网
点击进入曼联中文官网

  你在锋线上的同伴赫尔南德斯已经在球场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你要给他什么建议,应对效力曼联后,所面对的巨大关注?  

  我不太习惯给别人建议!他只需要听听身边亲人和主教练的意见,继续目前的发展势头,我看过他在世界杯上的进球,还有在季前赛时,看过他的训练和在比赛里的表现,他是一个好人,如果他能延续目前的势头,我想他能有非常光明的未来。

  他的到来,还有欧文的伤愈复出,这让主教练在锋线上有更多的选择…

  是的,绝对是,每一场比赛,锋线上的竞争都会非常激烈,但这同时也会激励你在每一天都要保持最佳的状态,告诉主教练,你正在不断进步,这会让你得到成长,对球队,也会有莫大的裨益。

  最后,你在这个赛季的个人目标是什么?

  我只是希望能有好的表现,享受比赛,有更多的进球和助攻,足球就像艺术,我的目标就是在球场上创造一些美好的东西,帮助球队取得成功,我们的目标是再次夺得联赛冠军,我们知道自己有实力做到这一点。

  更多曼联独家资讯,尽在曼联中文官方网站,想了解弗格森的赛后讲话吗?请立即登陆

  (曼联中文官网 专供)

更多关于 曼联 费迪南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