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衣室闯入事件”终审 英国记者被罚款100美元

2010年07月12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落幕,世界杯上的另一大新闻也落幕了——针对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的“更衣室闯入事件”,日前南非法院有了最终判决。英国《每日镜报》的记者赖特只因违反移民法、“藏匿”球迷约瑟夫,被处以约合100美元的罚款。而事件主角约瑟夫上周已经认罪,因擅自闯入队员更衣室,同样被处以100美元罚款。

  6月19日、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后,英国球迷约瑟夫擅自闯进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据报道和球员有过交流。此后,南非警方就一直在寻找此人。但记者赖特替这位球迷提供了护照和信用卡信息,以虚假姓名入住了一家五星级酒店,以此获得了价值3.5万英镑的独家新闻报道机会。

  此案终审后,赖特说:“对我来说,作为一名记者,这是一个很好的新闻素材。我只是做好本职工作而已。不幸的是,这对南非官方来说却是一个尴尬的事件,也不是我报道的意图。”特派记者 张宇翔发自南非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