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英格兰不行因英超太有钱 穆里尼奥能救英格兰

2010年07月11日03: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兰中场斯内德称,英超的富有反而损害了英格兰队,因为有钱的俱乐部不会再去努力的想办法培养年轻人了。

  曼联目前希望以3000万英镑收购斯内德,但遭到了国际米兰的拒绝,对英超球队运作和买人的方式,斯内德评论说:“英超的质量是无可怀疑的,但是那里的球队都非常有钱,这给英格兰队造成了长期的问题。”

  “绝大部分的英超球队有足够的钱去买成名球员,他们没有必要像我们在荷兰所做的那样去培养年轻人。”

  斯内德还表示,前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有能力解决英格兰队大赛低迷的问题。“穆里尼奥是一个诚实的人,如果你问他在哪里的经历最让他兴奋,他会告诉你是英超。有一天他会回到英超,如果他回来,英足总应该竭尽所能的劝说他同时执教英格兰队,他有能力解决你们的问题。”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