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联盟主席:英超外援太多误己 内外援应按比例

2010年07月11日02:3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西甲联盟主席阿斯蒂亚萨兰表示,英超红火而英格兰队表现一般,原因在于英超外援太多,耽误了本土年轻球员的培养。 

  阿斯蒂亚萨兰说:“西甲的策略是努力培养本土球员,争取让这些青年才俊与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占据一定比例,西班牙球员占西甲的77.1%。”英超本土球员所占比例不到40%,“英超不断从国外引进14到16岁的年轻人——阿森纳、利物浦、曼联中的不少年轻人来自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也许这就是英格兰现在培养不出新秀的原因”。他还以英格兰现在缺乏好门将为例,“从国外引进门将确实不错,但英超有多少本土门将呢?” 

  西班牙也有不少优秀外援,“不错,他们能帮助提高联赛水平,这些球员基本来自主流联赛,有欧冠等大赛经验,这一点很关键”。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