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丽尔遭毒蚊咬后病毒扩散肺部 新欢以泪洗面谢罪(图)

2010年07月10日07: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谢丽尔遭毒蚊咬后病毒扩散肺部新欢以泪洗面谢罪(图)

谢丽尔病前照片
谢丽尔遭毒蚊咬后病毒扩散肺部新欢以泪洗面谢罪(图)

就这样踏上了坦桑尼亚之旅

  新浪体育讯 少了往日面颊上的淡妆浓抹,安躺于病榻上的谢丽尔可谓是素面朝天,虽然没有了胭脂水粉的修饰,却依然“脸若银盘,眼似水杏。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这位英伦第一美女到底不是徒有虚名,纵然已是娇喘微微,手上挂着点滴,身体随着微弱的呼吸起伏有秩;却还是如睡美人般“我见尤怜”,真可谓“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却是又“但见泪痕湿,不知心恨谁。”

  自当日在工作中突然晕厥之后,谢丽尔已不知在这病榻上趟了多久。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亦不知还需要躺多久。如若要说此时谢丽尔眼泪为谁而流,心中又在暗恨谁?恐怕此时在美国纵情声色的“负心郎”阿什利-科尔的嫌疑最大,但不管是谁,绝不会是美国舞伴德里克。

  传闻谢丽尔此劫源自坦桑尼亚的毒蚊所伤,作为“护花使者”与谢丽尔同赴非洲的德里克,显然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想到此,德里克自己怕也是捶胸顿足,恨不得自刎以谢天下。试想要不是那一夜,太过沉醉于彼此间天人合一的境界,区区几只蚊子又怎能逃的过德里克的严密防护?《太阳报》称,在过度负罪感的笼罩下,德里克至今仍沉浸于哀伤中,变的沉默寡言。“德里克认为一些都是他的错,是他提议去坦桑尼亚度假的,却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心头肉,造成了如此惨痛的后果,德里克有一种窒息的感觉,如今他甚至每天以泪洗面。”

  随后,《每日邮报》从谢丽尔的家属从打听到了更进一步的病情:病毒已经扩散到肺部,谢丽尔的情况不容乐观,而且仍然待在加护病房内。何时康复出院甚至能否康复出院,医院方面至今不能给出明确的答复,言下之意即为,谢丽尔仍未度过危险期!《每日邮报》同时透露,如今,谢丽尔的母亲和德里克轮流守在病床边,德里克要为自己的过失“赎罪”。不知道谢丽尔倘若真的一病不起,这落单的“苦命鸳鸯”德里克是否真的会追随她而去,“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陈驰)

更多关于 谢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