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帕德主播新欢穿比基尼被解雇 遭斥有损形象(图)

2010年07月10日04: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兰帕德主播新欢穿比基尼被解雇遭斥有损形象(图)

兰帕德和克里斯汀
兰帕德主播新欢穿比基尼被解雇遭斥有损形象(图)

克里斯汀在南非为兰帕德加油

  新浪体育讯 热恋中的女人是疯狂的,这话的确没错,为了爱情,她们可以不顾一切,甚至是不惜丢掉饭碗。深受儒家思想的熏陶,爱情永远是女人们追求的永恒也是唯一真理,将男人视为“天”、视为“靠山”的她们一旦拥有,便可以奋不顾身的抛开其他的所有。此本为中国女人之特性,不料在浪漫的英伦国度,却也有这般为爱痴狂的女性,“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我这样为爱痴狂;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此时克里斯汀的回答是,我能,我亦敢!

  不得不说,这南非世界杯来得真不适时宜,楞是活生生的拆散了几对你侬我侬的同命鸳鸯,就比如阿什利-科尔和“小谢丽尔”莎拉,刚认识几周便要分离。从南非回来后,阿科尔还能对莎拉尚存几分余热,当然,这不是本文讨论的重点。相比于阿科尔的朝秦暮楚,其队友兰帕德与克里斯汀的爱情,才是“夜深窗外流水喧,忧患之人苦无眠。痴心侯君人不复,绵绵思愁至何年。”

  古人云,“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兰帕德远征南非,为国效命。身为BBC电台女主播的克里斯汀因公务无法前往助阵,再加上铁碗卡佩罗颁布的“禁欲令”,克里斯汀可谓是空有一副酥松玉体,也无法慰藉男友兰帕德疲惫的身心。对于克里斯汀来说,恐怕已是“为伊消得人憔悴”,而没有了兰帕德的伦敦,更像是一座诺大的牢笼,克里斯汀要不顾一切的冲出这牢笼。

  根据《每日星报》的透露,克里斯汀终于难忍这“红豆相思”之苦,前往南非为兰帕德加油助阵,这本无可厚非,当克里斯汀的身影出现在英德战场的看台上时,出于爱国之情,偶尔请假几天本也不会让BBC电台高层恼怒。然而英格兰被淘汰后,本应及时返回岗位的克里斯汀却真正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接下来她跟随兰帕德去海边度假,玩的不亦乐乎,完全将工作抛之脑后,这才将BBC电台高层彻底激怒,并下达了解雇她的决定。要知道,克里斯汀所主持的《One Show》节目,在英国当地收视率相当高,她的缺席让电台确实是蒙受了不少损失。

  “像BBC这样的正规的电台,内部确实不适合再出现太太团成员。像克里斯汀这样身穿比基尼曝光在大众面前,有损于BBC电台的形象。”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说道。BBC电台的官方声明则表示:“在我们收回与克里斯汀续约的决定之后,我们已经同意她不再回《One Show》主持节目。”

  不过,身为当红女主播,克里斯汀自然不会缺少电台来邀请她。《每日邮报》称,克里斯汀已经与GMTV电台达成了协议,并且签订了一份高达400万英镑的新合同。《每日星报》调侃道,克里斯汀又可以与她的前搭档,43岁的安德里安-齐利斯重逢了,而新工作将在9月份正式开始。

  (陈驰)

更多关于 兰帕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