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自称女儿身男人性格 男性老友前小鸟依人(图)

2010年07月10日03: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辣妹自称女儿身男人性格男性老友前小鸟依人(图)

辣妹
辣妹自称女儿身男人性格男性老友前小鸟依人(图)

辣妹与老友亲密拥抱

  新浪体育讯 虽然“辣妹”维多利亚现已年老色衰,在歌坛中的地位也早已今非昔比,但贝嫂自有其吸金的途径。身为时尚界先驱的她,此前在普罗旺斯度假时,仍不忘经常往返于英法两地,出席于各种社交场合。上周三,维多利亚又现身伦敦,出席著名奢侈品牌Net-A-Porter的十周年庆典活动。

  晚宴中,维多利亚身着一条镶着银丝的Miu Miu裙高调亮相,上身则是一件鸡心领的白色背心,腰带与领口、袖口包边的卡其色浑然一体,再辅以银环串联而成的项链,完美搭配让“辣妹”又成了当晚最吸引眼球的明星。《每日邮报》称,一同应邀出席的艾尔-麦克珀森、莎拉-杰西卡-帕克和凯瑟琳-詹金斯只能黯然失色,甘当绿叶。

  “我就像是有着男性的灵魂,投错了胎于女性的躯壳之中。或许别人会认为我喜爱像Lady Gaga这样的歌手。”宴会中维多利亚接受了《镜报》的采访,并大谈红透半边天的“晚辈”Lady Gaga。“比较复杂的是,我并不是喜欢她的所有单曲,但她确实是个现象级的歌手。”

  “从某个角度讲,我并不喜欢她在公众场合,包括演唱会上的那些装束和打扮。或许她应该去服装设计师那里去取点经。但不可否认的是,她长的很美,是个天资聪颖的女孩。”谈到这位电音天后时,维多利亚亦褒亦贬,像是并不服气她取代自己在歌坛的地位。“我已经退出歌坛了,曾经在歌坛的也算不上顶级,我承认音乐并不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本次宴会中,“辣妹”还遇上了自己多年的好友——著名时装设计师罗兰-穆雷,两人不但相拥亲密合影,而且连干数杯,喝的是辣妹连连停,不知这绅士名流罗兰如此灌酒,究竟意欲何为?同样,当晚Net-A-Porter创始人娜塔莉-马斯内也出席了活动,并与辣妹相拥合影、举止亲密。

  (陈驰)

更多关于 辣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