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科尔泡上学生妹15岁时尝荤 姐妹花搂抱激吻(图)

2010年07月10日02: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科尔泡上学生妹15岁时尝荤姐妹花搂抱激吻(图)

哈特莉
阿科尔泡上学生妹15岁时尝荤姐妹花搂抱激吻(图)

姐妹花搂抱激吻

  新浪体育讯 阿什利-科尔的西行游记,恐怕此刻已成了英国民众,茶余饭后的戏虐之焦点。诚然,从文学性上讲,此一部《西游记》与吴承恩笔下国粹自不可同日而语。但论起情节之曲折与惊险,每一章每一回下所描述的不同经历和不同“妖精”,倒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当然,万变不离其宗,主角也永远只有一个:切尔西铁卫阿什利-科尔。

  没错,两位名叫梅利莎-奈克和埃莉诺-哈特莉的“小妖”,自是主角阿科尔本回合需要面对的。上回说到这对“姐妹花”在阿科尔房中留宿,为挽回清誉,其母亲以“同屋不同床、同床不同被”为由否认了当晚发生的一切。不过,纵然巧舌如簧,又怎能愚弄的了“雪亮”的群众?引用《游仙窟》中所渲染的情境,那一夜“花容满面,香风裂鼻。心去无人制,情来不自禁。”

  不管你是情之所至,为爱痴狂;还是借此炒作,一夜换来万人知;总之20岁的清纯欲女哈特莉,如今已成了公众人物。不过,成名的代价可远不止那一夜。这不,神通广大的《太阳报》又挖出了哈特莉曾经的自慰视频,而当时,早熟的哈特莉正处于15岁的及笄之年。如果说巴拉圭乳神借手机“一震成名”,是出于她的奇思妙想,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太阳报》曝料,这一行早有先驱,而从时间上讲,这位巴拉圭足球教母、乳神拉里萨还得唤哈特莉一声“前辈”。

  经《太阳报》证实,此手机确为哈特莉当时的男朋友所赠,但与拉里萨将手机塞胸不同的是,《太阳报》并未准确透露哈特莉将此工具放置的部位,或许只有从视频中寻找答案。不过从这位当时年仅15岁的女孩愉悦的神情和唏嘘的娇喘声中可以判断,小哈特莉已然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满足。

  “对此我感到万分的羞愧,希望大家能够从我青少年时所犯下的错误中,吸取教训。”为了防止事态扩大,哈特莉已于昨晚出面道歉。她目前就读于谢菲尔德的一所贵族学校,学费达到了惊人的每年1万英镑,14岁时小哈特莉还上过著名的《男人帮》杂志。而另一位女主角奈克则正就读于曼彻斯特大学,她还与现曼城球星赖特-菲利普斯有过一段不被人知的情愫“往事”。《太阳报》日前还刊出了一张这对姐妹花搂抱热吻的照片。

  (陈驰)

更多关于 阿科尔 姐妹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