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裸晒被讽长得像尿布 C罗哪个部位最像女人(图)

2010年07月10日01: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鲁尼裸晒被讽长得像尿布C罗哪个部位最像女人(图)


鲁尼裸晒被讽长得像尿布C罗哪个部位最像女人(图)


  新浪体育讯 对于大部分球星来说,他们的世界杯已经结束,紧张的比赛成为了过去,现在是享受阳光和海滩的时间了。不过如果名气太大,度假也不会轻松惬意,媒体的镜头时刻抓拍,让人不得片刻安宁。

  英格兰的鲁尼和葡萄牙的C罗就有这样的烦恼,《太阳报》派出的狗仔对着他们拍个不停,身体从上到下几乎全部暴露在公众之下。不仅如此,如果哪里稍有缺陷,还少不了遭到一番冷嘲热讽。

  作为世界杯的失败者,鲁尼在英国媒体那里不可能听到好话,日前他在巴巴多斯度假,《太阳报》便在他的身材上“找茬”:“当上父亲并不久的鲁尼,并没有留在家里给孩子换尿布,看起来这个进球水货在巴巴多斯度假时倒是变成了一块尿布。”

  “鲁尼那皱皱巴巴的皮肤看起来和尿布实在没什么两样,而那宽松的短裤让他看起来更是寒碜。还好他的孩子还小,还不懂得以父亲为榜样。”

  《太阳报》另一路人马出现在纽约的一个游泳池旁,C罗正在那里与俄罗斯女友一起度假,葡萄牙人没有鲁尼的皮肤松弛问题,不过《太阳报》还是能找出他身上的亮点:“C罗有足够的闲工夫四处游荡,顺便把他的脚趾甲涂上精美的指甲油,单看这双脚,你也许分不清是C罗的还是他的模特女友的。”

  “当然C罗的新生儿丢给了葡萄牙的老妈照顾,可以想象,C罗的妈妈可能不像她儿子这么有时间去涂指甲油。”

  (蒂普戴尔)

更多关于 鲁尼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