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科尔闪电更换新伴侣 与学生姐妹花共度良宵(图)

2010年07月09日06:5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科尔闪电更换新伴侣与学生姐妹花共度良宵(图)

阿科尔和英国学生在一起
阿科尔闪电更换新伴侣与学生姐妹花共度良宵(图)

阿科尔和朋友与姐妹花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阿什利-科尔与谢丽尔的这一对昔日的金童玉女,谁先负心已然扯不清道不明,总之这顶“绿帽子”,两人头上各有一顶,谁也甭落下。不过这论起更换速度和频率来,绝对是阿科尔更胜一筹,这厢与“小谢丽尔”莎拉的感情,怕是像是一杯苦茶,已然越喝越淡,越泡越清,与白开水无异了,的确,又到了该更换“茶叶”的时候了。至于谢丽尔,与科尔分手后,身边也就一个黑眼豆豆主唱聊以度日。

  上回说道阿什利-科尔沉醉于洛杉矶的灯红酒绿之中,不亦乐呼,在洛杉矶的第一个周末,阿科尔在黄包车、沙滩、夜总会和宾馆四点一线中度过,那一日一夜,HIGH的尽兴、HIGH的忘我、HIGH的痴醉,恐怕是惊天地、泣鬼神。但若说科尔会因此虚脱数日,卧榻不起,那就太低估这位切尔西的悍将了。这不,昨天阿科尔又换了一对“姐妹花”相伴左右。《每日邮报》曝料,那是一对英籍学生,名叫梅利莎-奈克和埃莉诺-哈特莉。

  被发现时,姐妹花正踱步于日落大道,《每日邮报》调侃道,虽然两人自称与阿科尔仅是“朋友关系”,但一举一动,那蛤蟆大墨镜,那高档手皮包,颇有英格兰太太团之风,而唯一不同的是,她们没有奔驰和宝马的接送。《每日邮报》透露,这对姐妹花与科尔早就相识,其中一人就读于著名的伦敦艺术大学,而另一位则刚刚在曼彻斯特读大二,与英格兰国脚小赖特还曾有过一段情感往事。两人皆是20岁的桃李年华,趁着暑假空闲来到美国度假。

  “他们是特意从英国赶来见阿科尔的,科尔感到很高兴,又很惊讶。”一位科尔身边的密友透露道:“她们曾在斯坦福桥的球员通道口,与某些年轻的切尔西球员打的火热。”来到美国与科尔汇合后,这对姐妹花便与他形影不离,在泳池衣不遮体相对而视、在舞池忘情扭动姿势暧昧,并在其酒店留宿,直到次日上午才离开。

  不过此事却惊动了梅利莎-奈克的母亲,在得知女儿与阿科尔共度良宵后,迅速站出来辟谣:“梅利莎只是去美国度假,她是个好女孩,只是恰巧她入驻的酒店和科尔是同一家,就这么简单。”那一夜究竟发生了什么纵情声色的故事,是否像其母亲所说的同屋而不同床,这没有人会去调查个究竟,“野有死麕,白茅包之。有女怀春,吉士诱之。林有朴樕,野有死鹿。白茅纯束,有女如玉。舒而脱脱兮,无感我帨兮,无使尨也吠。”就让《诗经》中的情景,将我们带回那一夜!

  (陈驰)

更多关于 阿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