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阿科尔骂"我恨他妈的英格兰" 谁能抚平这个刺头?

2010年07月08日09:56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陆逸南非报道 阿·科尔在英格兰耻辱性地被淘汰出局后,犯下两个大忌。他在返回英格兰前就看似已经忘记了被德国羞辱的比赛,和莱德利·金大声笑谈,和其他球员的愁眉苦脸形成鲜明对比。在重返英伦没过多久,就传出他在飞赴南非前更新的黑莓手机状态,“我恨他妈的英格兰,我恨他妈的英国人!”一时之间,阿什利·科尔成千夫所指,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所有失意和落魄,都成了科尔的责任。只有《独立报》的资深记者山姆·沃勒斯忍不住为他说一句话:如果了解科尔在英国的遭遇,他不说这句话,还能说啥?

  阿什利·科尔在东伦敦长大,父母从小离异,他是被妈妈抚养大的。父亲罗恩·克兰德在科尔成名之后出来蹦过一阵子,06年世界杯前接受过媒体的访谈,在今年科尔的性丑闻之后又大放厥词认为科尔应该被谢莉尔抛弃,却不看看自己年轻时做过的蠢事。单亲家庭抚养出来的孩子,不少性格都会变得有点孤僻奇怪。

  但阿·科尔在年轻时很享受足球,在阿森纳时他是个阳光少年。当时的阿·科尔和现在完全对媒体封闭不同,他很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是一个成功的年轻英格兰职业球员的榜样。从某些方面来看,他依然是。29岁,就已经拿到了82顶英格兰国家队的鸭舌帽。贝克汉姆过了30岁才达到这个数字,值得提一下,科尔的82次出场都是首发。以此速度,科尔在2012年欧洲杯之前可能就已经迈入英格兰百场名人堂。

  在世界杯之后,包括杰拉德在内的失意之臣都已经宣布将会继续代表英格兰比赛,只有卡拉格一人宣布退出。阿·科尔和很熟悉的记者透露,他愿意一直代表三狮军团踢到2012年欧洲杯,尽管整个国际足球给他带来了极大的精神压力。在世界杯期间,他每天都和新欢女友通电话,以此来疏解烦闷和紧张的情绪。

  提到新女友,阿·科尔又成了媒体攻讦的对象。新欢长相酷似谢莉尔,名叫萨拉·普内尔,出生伯明翰,是个舞女。两人在今年5月2日于伦敦一个夜总会相识,这时距离科尔和前妻谢莉尔分手才只有3个星期。两人很快就确定关系,科尔在返回英格兰后也频繁被媒体拍到和女伴出入夜总会。

  讽刺的是,虽然整个赛季都被性丑闻笼罩,科尔依然在切尔西和国家队发挥稳定。在本届世界杯上,他是全队发挥最正常的球员之一。相比之下媒体的宠儿鲁尼的表现,让弗格森都不得不承认“承受心理压力太大”。阿·科尔究竟该不该为英格兰的失利承担责任?他在蓝莓手机上更新的状态,就说出了他对英格兰的真实想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科尔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