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拒带绿帽愤而休妻 将与新欢牵手一生(图)

2010年07月08日05:5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安切洛蒂拒带绿帽愤而休妻将与新欢牵手一生(图)

安切洛蒂与前妻
安切洛蒂拒带绿帽愤而休妻将与新欢牵手一生(图)

安切洛蒂与新欢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上赛季获得了史无前例的双冠王荣誉,这一大半功劳,恐怕得归于意大利籍主帅安切洛蒂的英明领导。离开昏庸老板贝鲁斯科尼手下之后,这位一向以儒雅、忠厚和老实形象示人的意大利人,终于在斯坦福桥又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在场上,这位“老好人”主帅赢得了球员们的尊重,蓝军更衣室内无不对其竖起大拇指。但在场下的私生活中,如此懦弱的性格却害了他。

  与手下众弟子的交际名伶女友或娇妻不同,提起安切洛蒂的发妻路易莎-吉贝里尼,恐怕没几个人知道。然而“青竹蛇儿口,黄蜂尾上针,两般皆由可,最毒妇人心”,意大利人头上的那一顶“绿帽”,可是足足戴了数年之久。

  虽然已年愈半百,但安帅的发妻路易莎挺立的双峰,依然秀色可餐,其神韵比起弟子阿什利-科尔或是兰帕德的女人谢丽尔和克里斯汀来,估计也不会逊色多少。可老实人安切洛蒂偏偏无福消受,意大利花边杂志《Novella 2000》早在几年前曝光了两人分居的消息,“没错,我现在是一个人生活,但感觉没有什么不妥,有足球的陪伴,我过的很惬意。”嘴硬的安帅面对采访时,曾表示不介意这样的无性生活。不过真正令两人关系恶化势如水火的,还要数路易莎结交新欢之后:男人的尊严受辱,安切洛蒂还有何面目立足于天地间?

  比起嗅觉灵敏的英国狗仔队,看来意大利花边杂志《Novella 2000》也丝毫不落下风,一年多前,正是该报的狗仔队在中东埃及拍到了,路易莎与其男性伴侣偷欢度假时的图片。该杂志同时透露,与路易莎偷情约会的男子是一名歌手,但他的年龄比起路易莎来甚至要小十几岁,在惊叹路易莎“老牛吃嫩草”的同时,我们也不得不佩服于安切洛蒂妻子的巨大魅力。不过,还有更令人惊叹的,这还不是第一位给路易莎的身心带来愉悦和满足的男性,早先路易莎就被曝与另一位罗马尼亚富商有染。

  对于安切洛蒂来说,好消息是终于可以摆脱这顶“绿帽子”了,意大利《共和报》证实,两周前,这位切尔西主帅终于和她的妻子路易莎在帕尔马的家中,达成离婚协议,双方长达25年的婚姻终于宣告破裂。帕尔马当地法院检查官罗伯特-皮斯科波证实:“在长达3年的分居之后,安切洛蒂和她的妻子已经被允许正式离婚。分居期间双方没有能够重修旧好甚至是达成和解,两人的紧张关系依旧,所以法院宣判他们离婚。”

  终于得到了解脱,恐怕此时最为兴奋要数安切洛蒂的新女友——罗马尼亚人玛丽娜了:“安切洛蒂告诉我他需要一个妻子,但是前提是他要把自己现在的婚姻关系先解决好。”今年5月,两人被曝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共享假期,在镜头面前,玛丽娜毫不掩饰想成为安帅妻子的愿望。如今终得偿所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摆脱了“绿帽”的安帅,可以一展男性的雄风了。

  (陈驰)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离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