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科尔搂两艳星寻欢作乐 谢丽尔遭毒蚊咬住院(图)

2010年07月07日05: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科尔搂两艳星寻欢作乐谢丽尔遭毒蚊咬住院(图)

阿科尔心情不错
阿科尔搂两艳星寻欢作乐谢丽尔遭毒蚊咬住院(图)

阿科尔沉迷香烟+啤酒

  新浪体育讯 男人是山,女人便是水,和伟岸而又质地坚硬的男人比起来,女人的温柔既是最好的溶剂,也是极好的饮料。但水终究要环绕大山而流,没有了男人呵护的女人,纵然是千娇百媚、倾国倾城,也还是摆脱不了弱不禁风,百病缠身。这不,没有了阿什利-科尔在身边的谢丽尔又上床了,不过地点不是在家中的豪宅,亦不是在宾馆的套房,却是在济世救人的医院,而这床,似乎用病榻来形容更为合适。

  “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身之病。泪光点点,娇喘微微。闲静似娇花照水,行动如弱柳扶风。”此时的谢丽尔恐怕用此诗句的场景来描述,再适合不过。上周六这位英国最红女星在工作中突然晕厥,一时间牵动了无数男性同胞的心。经确认,谢丽尔所患之病为疟疾,恐怕这位性感尤物要在医生那里消磨一段时间了。《每日邮报》并非危言耸听:若非发现及时,治疗到位,此英国娱乐圈的当家花旦甚至恐有性命之忧。

  究其原因,一位谢丽尔身边的密友认为,是她上月在坦桑尼亚度假时,被当地剧毒的蚊子盯咬所致。不过万事皆分内外因,用唯物论的观点,恐怕身边长期缺少关爱与滋润,亦是令这位当家花旦差点香消玉陨的原因之一。那么,在谢丽尔最需要人照顾的时候,前夫阿什利-科尔又在何方?

  夫妻恩断,但毕竟情谊未绝,数年来的夫妻间的相濡以沫,虽已是过眼云烟。但作为一个男人和绅士,阿什利-科尔此时理应站出来陪伴前妻,照顾她直到痊愈。但这位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的切尔西铁卫,显然已经顾不上这位糟糠之妻了,相反他却在远隔大西洋的彼岸,沉醉于声色犬马之中,不亦乐乎。

  来到了时尚之都的洛杉矶,阿什利-科尔就仿佛置身于女儿国之中,哪里还一一享用的过来?上午,科尔左拥右抱着两位美女,坐着颇有复古风情的黄包车,游荡于城市的各个街头。中午烈艳当头,科尔同样在两名热裤长腿、半球呼之欲出的比基尼美女相拥于沙滩海滨椰树下。至于夜晚降临,那是更激情澎湃的时刻,不夜之城洛杉矶有数不尽的迪厅和夜总会,与巨乳艳女忘情而舞动,甚至是哄的对方主动宽衣解罩、坦城相见亦不在话下。等到月色西沉,睡意渐浓,阿什利会带着在俱乐部里意犹未尽的几名女子,同赴酒店的房间继续寻欢作乐,真是人生能有几回HIGH?HIGH到最高潮的,才会HIGH的最尽兴。

  (陈驰)

更多关于 谢丽尔 阿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