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疯狂代言憔悴如大妈 与小贝离婚证实炒作(图)

2010年07月07日05: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辣妹疯狂代言憔悴如大妈与小贝离婚证实炒作(图)

维多利亚强打精神
辣妹疯狂代言憔悴如大妈与小贝离婚证实炒作(图)

维多利亚疲态尽显

  新浪体育讯 三狮军团1-4惨败德国出局,遗憾的告别了本届南非世界杯。看台上不少前来助阵的英格兰太太团成员黯然落泪,煽情一幕也在世人面前为三狮军团赢得了不少同情分。不过这一切与“时尚辣妈”维多利亚没有丝毫关系,作为前英格兰太太团的领军人物,贝嫂没有跟随丈夫一同前往南非,不甘寂寞的她干脆带着长子去了法国度假。

  随着英格兰队的意外出局,贝克汉姆也携子赶到了法国,一家人在巴日蒙宁静的的普罗旺斯村庄内会合,并在当地的一座城堡内享受天伦之乐。不过,浪漫的假期并没有让维多利亚的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相反,经常因业务关系来回奔波于不列颠和法国之间,将这位“时尚辣妈”拖的是身心疲惫。在尼斯机场被发现时,一脸倦意的贝嫂身着一件橘红色的连衣太阳裙,她手扶栏杆,低头闭目养神,看起来憔悴的如同大妈。此时纵使是片刻的休整,对维多利亚来说或许都是莫大的幸福。《每日邮报》透露,此次维多利亚返英,是为了出席新款路虎车的发布仪式。

  《每日邮报》同时报道,Frank PR公司的总经理安德鲁-布鲁奇(Andrew Bloch)日前曾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留言道:“根据可靠消息,维多利亚将于几小时内与贝克汉姆正式宣布分手。”此言一出立即引起轩然大波,不过稍后证实,这只是一次无聊的炒作。安德鲁-布鲁奇随后在网站承认那是谣言,但自己也是听信他人:“那确实是无稽之谈,我很高兴他们的感情没有任何问题。很遗憾让所有人虚惊一场。”

  (陈驰)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