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宣布拒绝从国家队退役 直言希望卡佩罗有大动作

2010年07月07日03: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杰拉德宣布拒绝从国家队退役直言希望卡佩罗有大动作

杰拉德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坚称,尽管三狮军团在本届世界杯上战绩不佳,他本人也很失望,但他却拒绝就此从英格兰国家队退役。

  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1/8决赛中,以1-4的大比分惨遭德国队淘汰。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在失利后痛定思痛,意大利名帅决定三狮军团必须要换血。在回国后,利物浦队副卡拉格宣布再次从英格兰队退役,但杰拉德不想步卡拉格的后尘。今年30岁的杰拉德拒绝离开英格兰队,他渴望将他代表三狮军团出战的场次在现有84次的基础上再次提升。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的采访时,杰拉德表示,“输给德国队的比赛,绝不是我代表英格兰队的最后一战。这的确是一次低谷,但无论发生什么,我决定尽可能多的做一些改变。我期待队伍会有很多变化,这取决于主帅是否选择我,但我将继续准备为我的祖国而战。”

  (安然)

更多关于 杰拉德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