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德战边裁拒道歉:不是技术性误判 球太快看错难免

2010年07月07日03:09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萧)德国队与英格兰队的1/8决赛里,有个最该看清兰帕德那个进球的人却出现了错误。不过,该场比赛的边裁埃斯皮诺萨表示,自己不会就此道歉,因为“这只是运气不好”。

  比赛的主裁判正是听了埃斯皮诺萨认为皮球没有越过门线的意见,才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埃斯皮诺萨对此表示:“这并不是一个技术性误判,当时球速太快了,我根本看不到它已经越过门线。这种事总是会发生。”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